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線上學英文 免費 線上學英文 推薦 線上學英文 免費



▲狗狗是不是吃醋了呢?(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如何學好英語拼音 台東哪裡學英文 屏東哪裡學英文小組/綜合報導

當家中有新寵物,狗狗們的反應又是如何呢?影片中的狗狗一聽到主人問「誰在那邊?」馬上就發出含糊的低聲,就像在抱怨一般。原來是家中來了一隻新狗狗,不知道是不是怕自己失寵才會有如此可愛的反應呢?

▲雖然說狗狗的聲音很讓人注意,但其實後面那位男生的褲子更搶眼。(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狗狗眼睛雖然直盯著鏡頭,但是看起來還是相當在乎牠後方的情況,不斷用聲音表現出牠的情緒,一直發出低沉又含糊的聲音。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真的是太可愛了」、「狗狗的反應好真實」,但也有人把注意力放在身後在跟新狗狗玩耍的男生,說他的褲子好像有點太低,讓人有遐想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學習英語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寫作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書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降落英文學習app android 線上英文學習網 初級英文學習 」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雲林學英文會話 嘉義學英文會話狗要簽切結書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哪個 課程
    全站熱搜

    上班族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