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賽義夫去年5月透過影音連結受審時的畫面。(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利比亞前強人格達費次子賽義夫(Saif al-Islam)28日遭比亞法院判處死刑,原因是在2011年人民起義時犯下戰爭罪行。

同案被告多達37人。 跟賽義夫同日被判死刑的,還有另外8名被告,當中包括前政府的情報首長塞努希(Abdullah Senussi)和前總理馬穆迪(Al-Baghdadi al-Mahmudi),他們同時被控謀殺及共謀煽動性侵等罪名。賽義夫本人遭反政府民兵囚禁在西南部山城金坦(Zintan),並未出庭。

43歲的賽義夫在父親格達費的政府當中並無正式職位,但積極參與外交事務,曾努力跟西方國家建立正常關係。他在2011年11月被人民革命軍逮捕。

上述審判從去年4月起在首都的黎波里展開,一直受到國際人權團體的批評,而此案的管轄權跟海牙國際刑事法院(ICC)衝突,至今仍未解決。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 如何學習英文文法 如何學習英文發音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得知要當哥學英文會話影片 新竹學英文會話 桃園學英文會話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線上學英文 效果 線上學英文 比較極」的雙重黑洞如何學英語會話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 學習英語的方法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線上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學 皇后
    全站熱搜

    上班族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