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 學習英文 推薦英文學習app





▲中華藍隊林志傑。(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中華男籃曾在上屆亞錦賽分組賽上演18分逆轉秀,戰勝了強敵菲律賓,成為台灣球迷心中的感動戰役之一;「中菲大戰」在今年瓊斯盃第2天再度登場,中華隊半場雖陷入16分落後,第3節再度展現驚人韌性,一波13比0攻勢硬是扳平比數,可惜末節沒能延續這股氣勢,終場以69比77惜敗。

「中菲大戰」30日晚間7點火熱開打,除了地主台灣球迷,菲律賓也來了龐大的加油團,從賽前球隊訓練就引起一陣騷動,林書豪前隊友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今日抵台,並現身新莊體育館觀看菲律賓男籃練投。

這次菲國徵召多位老將入隊,但曾在NBA征戰過9季的歸化洋將布萊奇(Andray Blatche),昨日突然接到舅舅過世的噩耗,讓他不得不緊急搭機返美奔喪,缺席了這場戰役。

中華隊開賽未進入狀況,被高中英文如何學好 高雄哪裡學英文 台南哪裡學英文菲律賓拉出7比0攻勢,靠著「小飛人」劉錚的三分彈才打破鴨蛋,林志傑也再次展現傳球美技,切入後分球給「大房東」曾文鼎於籃下放進兩分,率隊開啟一波16比6的反擊,「新台灣人」戴維斯的爆扣,一舉助中華隊取得3分超前。

▲中華藍隊曾文鼎。(圖/記者季相儒攝)

無奈中華隊第二節陷入苦戰,得分停滯不前,前8分半鐘僅8分進帳,菲律賓則多點開花,無論是切入或是外線攻勢都很犀利,半場拉開16分差距。

所幸曾在上屆亞錦賽對菲律賓上演18分逆轉秀的中華隊,第三節再次展現驚人韌性,「本土洋將」蔡文誠和戴維斯聯手飆分,連續在籃下得手,將差距縮小到10分;上半場僅得1分的林志傑也挺身而出,率隊拉出一波13比0的絕地大反攻,「野獸」最後31秒的精彩上籃扳平了比數,讓地主球迷熱血沸騰。

在第三節進攻嚴重當機,單節僅得7分的菲律賓,進入決勝節找回了手感,開局打出7比0反擊,不過中華隊仍緊追不放,田壘、陳世念接連在外線開火,一度又將差距縮小到2分,可惜終場前2分13秒被菲律賓砍進一顆要命的三分,加上羅密歐(Terrence Bill ROMEO)拋進2分,中華隊終場以69比77惜敗。

▼戴維斯。(圖/記者季相儒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國外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學英語 看電影學英語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每日一句免費學英文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負俄長人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桃園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 線上免費自學英文

拚選秀,邱金龍1個月瘦11公斤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arrow
arrow

    上班族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