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康明杉。(圖/中華職棒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棒球場在8月30日義大犀牛對戰統一獅,是台南千埸比賽里程碑,統一獅特別邀請台南棒球場首勝投手康明杉再次蒞臨,當天將擔任開球嘉賓,並賽前再場外舉辦見面會活動。

1990年4月21日是台南棒球場中華職棒的第一場賽事,中午由三商虎對戰統一獅,有7579位球迷見證,三商虎先發投本土康明杉迎戰統一獅湯尼。

康明杉一夫當關主投6局,僅被獅隊4支安打,並投出5次三振,完美壓制未讓獅隊搶下任何分數,也拿下台南棒球場第一場球賽勝利投手,勇猛表現也在台南棒球場歷史留名。

對於台南棒球場而言,除了首勝康明杉外,統一獅王牌本土投手潘威倫,是台南棒球場最多勝投手,目前累積54勝,而排名第2為統一獅洋投柏格31勝。

8月30日下午3點30分台南棒球場場外,特別舉辦首勝康明杉與最多勝潘威倫球迷見面會,歡迎球迷一起進場見證台南棒球場千場里程碑,一起向台南棒球場致敬。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toeic單字表下載 toeic 報名日期 toeic報名時間 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二手托福書 toefl ibt 分數換算 toefl ibt 分數對照表蠻開球多益分數 考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書2015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無安打

ielts 準備方法 雅思怎麼讀 雅思怎麼念考多益如何準備閱讀 新多益 英文多益準備方法
arrow
arrow

    上班族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