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家教班 新竹英語家教網 桃園英語家教網

▲反課綱事件越演越烈。(圖/記者孫曜樟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舊課綱正式雙軌並行上路,反課綱學生持續佔領教育部門前廣場。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邀集朝野協商,建議課綱暫緩實施;據了解,總統馬英九認為,現在課綱爭議是台灣人史觀與中華民國史觀的差異問題,「新舊課綱並行是底線」。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表示,「不出所料,吳思華只是扮演『打手』的角色。」

反課綱學生夜襲立法院、教育部,教育部長吳思華1日上央廣節目時表示,將尊重立法院決議,透過行政、立法協商,找出「可執行的方案」;另針對日前闖入教育部的學生,高中生以下原則不追究,而18歲以上學生若能認知行為脫序,傾向不提告。吳思華還說,103課綱在103年2月就已公布完成,並讓出版社依課綱編寫教科書,由國教院審書發執照,再送各校教師選書,目前程序已完成,沒辦法暫停。

反課綱事件越演越烈,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黨政高層表示,馬英九認為,現在課綱爭議是台灣人史觀與中華民國史觀的差異問題,新舊課綱並行是底線,若退回課綱形同接受民進黨的台獨史觀,會造成藍營支持者反彈;黨政高層指出,兩種課綱背後代表的是兩股意識形態,若政府退回新課綱,一樣會有人抗議,府院討論後認為新舊課綱並行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對此,徐世榮表示,不出所料,背後的主導者就是馬英九,吳思華只是扮演「打手」的角色,「舊課綱不也是馬英九任內訂的嗎?怎麼會是「民進黨的台獨史觀」呢?為什麼要這樣故意的栽贓呢?難怪莊國榮會那樣的稱呼你!」

▼反課綱學生持續抗爭中。(圖/記者楊佳穎攝)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馬:國民政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

買波多野卡多難?1萬通只能成功6通

杜魯門孫:北京爭抗日功勞不厚道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連習會談抗戰國防部:悖離史實無法接..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滿意線上英語補習班 屏東補英文作文 高雄補英文作文連戰談抗戰?馬微笑不語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嘉義英文補習班費用 嘉義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彰化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摸摸良心

楊偉中:連習會衝擊選情與定位

蔡丁貴:要找波多野代言

苗栗英語補習班 基隆英文補習班評價 板橋英文補習班 評價

英語家教費用 苗栗英語家教網 新竹英語家教網
arrow
arrow

    上班族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