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吉娃娃拜託橘貓大人,把小鴨還給自己。(圖/取雲林免費英文課程 花蓮商用英語課程 台東商用英語課程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線上學英文免費網站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自己學英文

貓咪的小霸道總是讓主人覺得無奈又可愛,國外有一隻橘貓日前正抱著小鴨玩具躺在主人的電腦桌下休息,當長毛吉娃娃Ginny發現最愛的玩具被霸佔之後,就從各種角度不斷突進,雙手合十的拜託拜託,希望「貓大人」可以把小鴨玩具讓給自己,甚至還會去拜託主人幫忙,超級激動的模樣讓主人不禁笑翻。

除了Ginny會拜託拜託,日本有一隻名叫做「草莓」的柴犬也會如此,當牠發現主人撿回新小貓牛奶糖,就迫不及待想跟牠做朋友,還不斷在牛奶糖的籠子外,雙手合十地拜託牠出來一起玩,超可愛的畫面也被主人拍攝下來,上傳到網路分享,吸引眾多網友觀看。

▼Cat moving up in Ranks (影/取自YouTube)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被潛水員按摩肚肚海豹笑咪咪

北美「深藍森王蛇線上學英語網站 學英語補習班哪個好 學英語補習班」路邊吞響尾蛇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綠島白色梅花鹿還有美麗藍眼珠

萌!猞猁寶寶站在樹上抱樹枝睡覺

埋葬被輾斃「浪浪」暖男燒紙錢

偷吃餅乾被抓包柴犬Nana速效英語學習方法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心得 bbc英語學習百科 吐出來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萌!小女孩與她的杜賓「大朋友」

Ohar線上免費學英文網站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bbc 學英文的方法 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不讓你看見」猩猩和男童捉迷藏

arrow
arrow

    上班族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