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老虎韋蘭德差點投出無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老虎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今天面對天使差點投出個人生涯第3場無安打,但可惜9局被天使打者艾內塔(Chris Iannetta)敲出安打,無緣無安打,最終老虎5:0完封天使。

韋蘭德今天9局用112球其中有74個好球,送出9次三振2個四死球,僅在9局面對首名打者艾內塔被敲出安打,成功拿下本季第2勝,不過無緣無安打。

韋蘭德過去曾有投出過2次無安打,分別是2007年6月12日面對釀酒人,2011年5月7日面對藍鳥投出第2場,本場有望投出個雲林英語家教 線上英語家教 推薦 線上英語家教好嗎人生涯第3場,可惜遭到破功。

老虎前球星川克斯(Virgil Trucks)曾在1952年該年投出2場無安打,韋蘭德目前是追平隊史紀錄,不過老虎現在的球場Comerica Park,首場無安打就是由韋蘭德所投出。

韋蘭德今年表現回穩,但目前僅有2勝,老虎爭奪季後賽的資格也漸行漸遠,目前60勝66敗在美聯中區排名第3。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屏東補英文會話 苗栗補英文費用 新竹補英文費用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高雄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雲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南投英文家教推薦 104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網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呂奇旻提早熱身宜蘭英文補習班評價 雲林基礎英文補習班 嘉義基礎英文補習班對俄23分飆分秀

arrow
arrow

    上班族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