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周杰倫在昆凌生女後,日前現身二姊江蕙《祝福》演唱會,合唱《落雨聲》,4日晚上他現身LOL的直播,開始玩前一派輕鬆,玩遊戲時卻帶上「口罩」進入戰鬥模式,首場雖然以12殺獲勝,但因為一開始處於「逆風」所以話講得少,第二場則一路「順風」,話反而講得非常多。

▲周杰倫會後和2個主持人訪談,透露自己都靠玩LOL排遣在異地的孤單感。(圖/翻攝騰訊視頻)

第二場是周杰倫在直播上主動要求,主持人忍不住笑說「我們有料到這件事!」因此就繼續對戰,這次周杰倫選擇的是「菲歐拉」,路線一樣是選擇「打野」,到中途他的角色發揮作用,打人相當痛,讓對戰網友忍不住大呼「一局遊戲三個周杰倫」。進行到31分鐘時,推塔已經推到對方家裡,周杰倫忍不住說「那我們可以放輕鬆玩一下,不然一推就結束了,讓他們長大一下。」最後以5殺5死1助攻拿下勝利。

會後的訪談時,周杰倫表示有兩個主持人玩起來輕鬆很多,還開助理玩笑,說她只會搶頭,需要的時候都打不中,但還是稱讚對方「今天表現還不錯!」周杰倫也透露平常喜歡用的角色,包括「納瑟斯」、「沃維克」等,路線則都是「打野」。

周杰倫表示自己平常玩的時候都是蠻孤獨的,在演唱會結束、活動之後,進飯店就會一玩玩到天亮。他透露自己是挺入迷的玩家,還忍不住「爸氣」外露,叮嚀玩家「要注意身體健康,記得休息,有時候打一打會忘記時間,要站起來走一走!」他也笑說:「很多人覺得會音樂很屌,其實會玩(LOL)的更屌。」

此外,周杰倫也透露,之前在英國拍電影的時候,回到飯店的房間只有自己一個,又會思念玩遊戲的朋友,就會上線揪朋友一起玩,「一開電腦好像在同一個空間,但一關又在英國,像今天(直播)邊打邊溝通的感覺很不錯。」他也說「玩這個(LOL)就覺得『不是孤單』的。」他也透露最近也有和好聲音的學員一同對戰。而周杰倫也關心其他藝人厲不厲害,主持人則說「打野沒有你厲害」,讓周杰倫笑說「這個我可以接受,畢竟我就是專門在打野的!」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托福滿分幾分2015 托福考試內容 托福考試時間2015 基隆多益補習班 多益怎麼準備比較好 英文多益怎麼準備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ielts toefl換算 高雄托福補習班比較 台南托福補習班比較!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多益 書 ptt 多益考試技巧補習班 新多益考試技巧回答超暖心

網夜刷隋棠FB竟釣托福單字下載 台南托福補習班 雲林托福補習班出本人按讚!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上班族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