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ielts cambridge 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多益閱讀測驗下載

多益準備心得 台北多益課程補習班 基隆多益課程補習班

▲一句話惹毛減肥者,像是「你想碰我啊,先減肥再說吧」。(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臉書瘋傳「一句話惹毛XXX」大賽,「TDF譚頓公約團隊」推出最新影片《一句話惹毛減肥者》,怎樣運動、怎樣不吃美食,還是甩不掉身上的一團油,如果這時候旁邊又出現水蛇腰女友,講話酸過來、酸過去的話,真的會讓人「瘋」掉!

影片中女主角樂芙狂戳「正在減肥」的男友最討厭的幾句話。男友要控制飲食,卻遭女友酸說「你沒有在差這一餐麥當勞的吧」;想要運動減肥,女友看到卻說「你再減,也不過只是瘦一點的胖子而已嗎」;還喜歡在旁邊講一些屁話,像是「好奇怪喔!到底為甚麼我都吃不胖啊」等等。

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這幾句太壞了,經典」、「你的臉滿出鏡頭了XDDD好壞」、「ㄜ...媽咪妳刺傷我了」;但也有人表示「記得很多女生喜歡大肚子的男人呢」。

影片裡12句「惹高雄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怎麼讀 托福怎麼念毛減肥者」:

1、人體有百分之七十是水,你有百分之七十是油呢

2、你沒有在差這一餐麥當勞的吧

3、好煩喔你看我最近好像變胖了,你看我的腰,是不是沒有腰了,肚子好大喔

4、你知道豬跟人的差別是人有羞恥心但是豬沒有嗎

5、你再減,也不過只是瘦一點的胖子而已嗎

6、你的臉滿出鏡頭了耶

7、唉唷!你姓豬嗎?

8、好奇怪喔,到底是為甚麼我都吃不胖啊

9、跟你說喔,骨架大不是你的錯呢

10、欸~你肚子,你是不是懷孕啦

11、你是不是連呼吸都會胖啊,你是不是想減肥啊,那你停止呼吸好了

12、你想碰我啊,先減肥再說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這麼急?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

完全命中!北中南騎車習慣大解密

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送餐

小鳥胃是演的女友flpt難度 flpt 考試經驗 flpt 考古題 被破解超害羞

飲料店心酸: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三天

欠3月租金落跑還把房間變戰場

女友懷孕變綠光另一半崩潰了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性交送她「前任跳蛋」女友氣炸

最長壽颱風?奇羅一跨界就是中颱

每款都試穿辣模成「微商女神」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高雄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測驗 toeic 英文聽力練習
arrow
arrow

    上班族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