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美,出席中美網路論壇,與臉書創辦人祖克伯交談、握手。(圖/取自祖克伯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美的第一站是西雅圖,除了參訪各大企業,也在中美企業家座談會(US-CHINA CEO ROUNDTABLE)上表示,為創造兩國經濟發展互利的雙贏策略,將努力建構開放型的經濟新體制,簡化外商在中國的投資流程、降低對外資的設限,並加強對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習近平參觀波音公司商用飛機製造廠後,還造訪了微軟總部,由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茲夫婦、執行長薩帝亞•納德拉(Satya Nadella)董事長湯姆森等人熱烈迎接,習近平也當場試戴微軟最新開發的3D眼鏡。

隨後,習近平出席了第八屆中美互聯網論壇(The 8th US-China Internet Industry Forum),與會者有蘋果公司的提姆?庫克(Tim Cook)、微軟的薩帝亞及亞馬遜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臉書的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及阿里巴巴的馬雲(Jack Ma)、騰訊的馬化騰(Pony Ma)等共29個科技產業高層。其中,臉書執行長祖克柏在拍團體照前,以流利的中文與習近平握手教談了20秒,接著也在臉書上po文寫道,「這是我首次和一個國家元首以外語交談,我認為這是個有意義的個人里程碑。」

由於早前相繼參訪了波音與微軟,習近平幽默的告訴大家「波音是硬體,微軟是軟體,我們軟硬都有」;而針對互聯網的管理制度,他表示,中美都是網路大國,雙方擁有重要共同利益和合作空間,理應在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的基礎上,就網路問題開展建設性對話,打造中美合作的亮點,讓網路空間能造福兩國人民和世界人民。

習近平將在周四(24日)前往華府會見美國總統歐巴馬,屆時可能面對南海緊張情勢與人權等相關議題。

宜蘭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英翻中 線上英文測驗程度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出席這場「中美企業家座談會」的企業鉅子相當多,包括了萬向、騰訊、新奧、中國遠洋運輸、中國建築工程、雙匯、工商銀行、伊利、玉皇化工、複星、百度、海爾、波音、微軟、亞馬遜、星巴克、思科、杜邦、股神巴菲特創辦的投資集團伯克希爾•哈撒韋(Berkshire Hathaway)、通用汽車、蘋果、霍尼韋爾(Honeywell International)、凱悅酒店、百事、沃爾瑪、福特汽車、威士、高盛、聯邦快遞等中美兩國30多家大企業負責人;而未能進入中國的網站如推特(Twitter)、谷歌(Google)及臉書(Facebook)的代表則缺席了這場會議。

▼習大大出席中美企業家座談會。(圖/翻攝自新華網)

▼習大大參訪波音。(圖/翻攝自新華網)



彰化學英語會話 學習英語心得 學習英語對話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 洪秀柱:換柱是自毀制度

側記/洪秀柱苦撐國民黨的理由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周玉蔻:朱立倫將王金平列不分區

換人風波鬧大洪秀柱6日說學英文會話 補習班 免費學英文網站分享 免費學英文網站雜誌 線上免費學英文網站明白

換柱?朱立倫遭批:準備滅黨吧

改黨章換柱?傳洪出席中常會壓陣

快訊/換柱爭議?洪:6日出面說

朱2度逼退洪?洪辦:無所悉

換柱?段宜康:南部已賭15億會換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黃昆輝提:直接在中國護照西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學英文會話網站 線上學英文會話 宜蘭學英文會話免費學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發簽證

洪秀柱:無法用虛假的理由去退選

謝龍介哽咽:市長不進議會沒得問

arrow
arrow

    上班族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