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總是標新立異,取名字的邏輯也越來越有深度。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表示自己看台東英語家教行情 桃園英文家教推薦 新北市英文家教推薦 基隆英文家教推薦過幾個女生名字,念起來超有感,不過見多識廣的鄉民應該看過更多,想請問大家:「有沒有最殺女生名的八卦?」

▲酷妹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翻攝自李思嫺臉書)

網友在文中寫道,小魯有看過幾個女生名,包括千娜、芊涵、夢涵,聽起來都超有感,但鄉民應該看過更多會讓人酥麻的名字,所以想問大家:「有沒有看過最殺女生名的八卦?」

看完這篇文章,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回文。有網友說「龍龜」、「綺夢」、「秀蓮」、「前女友公司有個女工讀生叫將軍」、「搖搖,就是殺很大」、「婷婷沒有之一」;還有網友不正經回答「波多」、「英純」、「綺夢」;更有網友搞笑地說:「秀柱啊,這根本有露大屌的感覺,霸氣!」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

皇太后LINE傳奇基隆補英文作文 屏東補英文費用 高雄補英文費用 台南補英文費用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南投成人美語補習班 哪間英語補習班比較好 英語補習班比較 宜蘭英語補習班格合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1英語家教老師 新北市英語家教網 台北英語家教網 基隆英語家教網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一對一英語家教 南投 台北英語家教費用 基隆英語家教費用 外籍英語家教費用要小孩不要她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班族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