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東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英文作文 高中英文單字表高職英文文法 免費線上英文發音網 英文發音規則





▲色狼與公車司機拉扯,強行打開車門時腳一度被夾。(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女子搭乘公車時遇到癡漢對她做出猥褻動作,嚇得向司機求救,男子想下車遭拒與司機發生拉扯,還強行按下車門開關,下車時腳一度被夾住,過程中還有一名同車的男大生幫忙追趕,但還是被他脫逃。

公車監視器影像中,綁著馬尾的女子跑到司機旁邊,告知車上有色狼對她做出猥褻動作,當司機準備靠站時,穿著襯衫西裝褲的男子突然要下車。「司機先生就是他,小心,司機先生不要讓他下車,他剛剛對著我打XX(男子:才沒有咧)(司機:沒有?小姐怎麼會講?)(男子:不可能,我坐在那邊而已啊)。」

面對司機質問,男子不斷否認,但一聽到女子說要報警,他開始心虛,居然動手要打開車門開關。「ㄟㄟ不要讓他走,不要讓他(男子:我真的就沒有啊,不讓我下車......)你如果沒有就不要怕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司機趕緊把門關上,男子與司機發生拉扯,硬是把車門打開,腳還一度被車門夾住,眼看男子跑下車,女子趕緊打電話要報警,這時一名見義勇為的男大生也追下車,但男子早就逃走。

台中客運經理林慶武表示,「他觸碰車門開關的時候,我們駕駛就馬上把它關掉,他又去把它打開來,趁著空隙的時候衝出去。」女子氣得把過程PO上網,因為她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常用英文會話例句 英文會話補習班 英文會話下載 「當然嚇一跳,我想說他到底在幹嘛?很噁心,後來我到前面跟司機講的時候,我就想一想,去年也遇到同一個人,可是去年我不敢講。」

這名做出猥褻動作的男子年約40多歲,體型微胖、戴眼鏡,上班族打扮,雖然最後還是被他脫逃,但女子相當感謝當天協助他的司機和男大生,也希望警方早日抓到這名可惡的色狼,不要讓更多人受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生活英文對話文章 新北市英文寫作班 台北英文寫作班四童自責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即/APP17出包 黃立成遭限制出境

男卡到陰墜樓亡保險公司賠160萬

變態男躲公廁窺辣妹如廁邊手淫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板橋大遠百招牌起火C字惹禍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男硬上老婦卻軟掉她酸:沒路用

被我標都會紅!爆料公社索清涼名字英文翻譯 google 英語字典翻譯 英語字典

arrow
arrow

    上班族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