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檢初級單字表中英對照 全民英文檢定日期2015 全民英文檢定中級英國劍橋英檢試題 中級英檢 gept報名表去哪買





▲看好休旅車市場日漸蓬勃,台灣米其林宣布引進全新休旅車胎Primacy SUV。(圖/業者提供)

記者初級英檢複試如何準備 gept全民英檢中級複試 gept 全民英檢中級試題鄭閎/台北報導

近年來隨著國內車市的旅遊風潮日驅興盛,越來越多消費者在購車時,均會將功能完備的公路型SUV休旅車款納入代步座駕的選擇範圍中,根據交通部統計,今年休旅車型的販售很有機會比重超過25%,其中以中小型休旅或者多用途休旅車為主。

為了滿足廣大休旅車主對於輪胎的需求,米其林集團也特地開發出全新的「All New MICHELIN Primacy SUV」休旅專用輪胎,除了完整的繼承了過去Latitude Tour Hp系列產品的優點之外,更精進輪胎的舒適以及抓地力。和過去的產品相比,全新的Primacy SUV在「煞車距離」與「溼地過彎」的表現上面都有明顯的進步,透過胎塊數量的增加,與導入全新的技術,成功地降低噪音,更兼具了省油以及出色的耐磨表現。

▲Primacy SUV目前一共有九種規格,幾乎囊括現行市面上所販售的休旅車款。

台灣米其林市場部經理紀世偉表示,由於近年來「往戶外移動」成為台灣休閒的趨勢,因此米其林也針對公路SUV所設計出最適合的輪胎,由於休旅車擁有較高底盤設計,車身重量也相對比較重,因此輪胎結構需要更強韌有力,初期引進這九個規格已經幾乎囊括目前市面上所有販售的休旅車款,未來也會再引進更多的規格來給消費者做選擇。

另外,台灣米其林也同步發表新一代「All New AGILIS+」卡客車輪胎,這也是首度在卡客車胎系列導入全新「矽」配方,同樣的整體性能大幅度的提升。

台灣米其林為了回況廣大的消費者,於9月1日起推出促銷活動,在活動期間前往專屬店家購買4條SUV車胎,除了可以現場抽限量精品之外,同時可上網參加活動抽獎。 全民英檢 免費線上英文測驗 面試英文測驗題庫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初級英檢報名時間 為什麼要考全民英檢 考全民英檢中級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arrow
arrow

    上班族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