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民英語檢定日期 cef英文檢定對照表 公務員英文檢定對照表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rdbeg Supernova 2015超級新星。(圖/Ardbeg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4年前酒廠品牌Ardbeg做出了驚人創舉,將威士忌送上外太空,經過了1,045天無重力陳釀,去年9月成功返回地球,而這支名為Ardbeg Supernova 2015終極限量酒款於今(16)日來到台灣,由該品牌大使Hamish揭開「太空陳釀」的神秘面紗,黃金色澤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混合著100ppm重泥煤風味,透過強烈香料循序漸進引出果實的香氣,入口後能感受到有別與往的層次,Ardbeg將於9月18日在Woolloomooloo台北信義店舉辦太空實驗酒展,讓消費者現場體驗。

▲Ardbeg品牌大使Hamish與太空威士忌及太空人合影。(圖/Ardbeg提供)

在無重力的外太空釀造威士忌酒,相當不可思議,現場放映釀酒的實驗影片,當中Ardbeg 總釀酒師比爾表示:「當我對太空站樣本做品聞與品飲測試時,太空實驗酒液的煙燻與酚化合物風味更為明顯,這一系列紫羅蘭與黑醋栗等與眾不同的煙燻風味,是我之前從沒有品飲過。」這次創舉也開啟了威士忌嶄新的一步。

Ardbeg Supernova 2015終極限量酒款,是亞柏酒廠最後1次瓶裝推出,伴隨藥草的香氣擁有更豐富的層次,裡頭焦糖及胡椒的煙燻味,瞬間引燃味蕾,其悠長的濃郁餘韻讓口感更為提升。Ardbeg Supernova 2015終極限量版預計在9月18日晚間21:00在官網搶先預約鑑賞,每組售價台幣 8,999元 (含:1瓶雅柏Supernova 2015超級新星及2瓶Ardbeg 10年),並於11月在各大菸酒專賣店陸續舖貨,單瓶售價台幣6,700元。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台北 全民英檢如何分級 全民英檢如何準備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全民英檢報名時間2015 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7-11 gept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收攤

黑咖啡減英檢中級報名 英檢試題 英檢初級難嗎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gept中級複試口說 gept報名 gept試題
arrow
arrow

    上班族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