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試題 gept 全民英檢初級試題 gept全民英檢初級模擬試題

▲超商茶葉蛋喊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甚麼都要漲價了?全家便利商店首先宣布茶葉初級英檢複試如何準備 gept 全民英檢中級試題 gept全民英檢中級題庫蛋從一顆8元變成10元,幅度達25%,撐不住雞蛋、水電和薪資上漲,才會漲價!讓網友擔心,「是不是會出現聯合漲價?」目前其他三家超商還沒有跟進,但有消息人士指出,「目前在觀望,內部已有在規畫。」

全家超商的茶葉蛋一漲就是變10元,民眾大喊吃不消,也有人在猜,會不會是滷汁配方「升級」才變貴?因為最近貼出的新海報就寫著用CAS認證雞蛋、天仁茗茶自印度採收之契作阿薩姆茶葉、還有龜甲萬醬油滷製,不過店家解釋,「滷方沒有改變,是蛋價、薪資還有水電不斷調漲的關係。」

因此也讓網友擔心,其他超商業者是否也會跟著漲?雖說其他3家超商都還維持一顆8塊錢,還沒有漲價計畫,不過據《中國時報》報導,有工作人員私下表示,「目前內部有規畫,還在觀望中。」是否就代表將聯合漲價,讓網友憂心,甚至不解,「蛋價明明沒漲,不懂為何又要漲價。」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免費英文測驗軟體 公務人員英語檢定對照表 公務員英語檢定對照表

求改運丟英語檢定種類 2015英文檢定考試日期 英文檢定考試日期2015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

皇太后LINE傳奇免費線上英文測驗 劍橋英語檢定 ket 劍橋英語檢定成績查詢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arrow
arrow

    上班族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