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語家教老師 新竹英語家教老師 桃園英語家教老師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找英文家教老師 台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屏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洛基和主人一起去了好多地方冒險!(圖/翻攝自Loki the Wolfdog粉絲專頁,以下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受不了煩悶的生活嗎?帶著狗狗去旅行吧!科羅拉多州(Colorado)一名男子厭倦把狗狗關在房子裡的生活,決定帶著愛犬洛基(Loki)一起去冒險!他在粉絲專頁「Loki the Wolfdog」和Instagram上都分享許多美到令人驚豔的照片,也讓人感受到他和狗狗的感情真的很好,一起上山下海玩得不亦樂乎!

主人認為,動物之所以為「動」物,就不應該只被鎖在一個小房間裡,得不到無拘無束的感覺,因次他毅然決然帶著洛基一同旅行,途中不忘拍攝許多超級有紀念價值的照片,每一張都好有意境,也看的出來洛基真的很開心。他們一起上山、玩水、在雪地中奔跑、住帳棚、睡吊床,悠閒的生活讓網友好羨慕,也讓牠的粉絲人數不斷增加。

▲▼如此霸氣!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林口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104外籍英文家教老師無憂無慮的天真表情。

▲▼還有其他狗狗一起,完全不怕孤單!

★更多照片: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天竺鼠搶青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影】主人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新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假昏倒卻倒在賽上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基因改造「客製化」寵物豬惹爭議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文家教 嘉義英文家教 彰化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上班族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