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越南亞青田徑賽男子十項全能王晨佑銀牌。(圖/中華田協提供)

「其實我中午第8項撐竿跳的時候,腰就很痛,想跟教練討論是否放棄。但學長(張偉銘)一直鼓勵我說,『不要放棄,再撐撐看。』」台南市永仁高中王晨佑還未滿17歲,亞青賽分數未達今年全中運摘金的個人最佳6754,奪銀開心,但他對比賽成績並不滿意,尤其拿手的跳遠令他扼腕。

屏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高一的王晨佑,2年後還能再比亞青,誓言將無緣的金牌討回來,「有機會當然希望參加,非常想達到一直以來的7000分目標。」我國十項全國青年紀

桃園一對一英文家教

錄有兩筆,青年規格為2006年廖書劍全中運寫下的7001分,成人規格則是李福恩1983年科威特亞田賽寫下的7608分。

所幸中華隊這回有兩位男子報名十項全能,大他一歲的苗縣中興商工張偉銘,這回拿下第5,在王晨佑有放棄念頭的當下,給予鼓勵,「後來我撐竿跳還跳了個人最佳3公尺90,很謝謝學長。」

椎名光爆乳開球陽耀勳討抱炸裂

▲越南亞青田徑賽男子十項全能王晨佑銀牌。(圖/中華田協提供)

被台灣球迷討厭范區拉還不認錯

外籍英文家教



▲越南亞青田徑賽男子十項全能張偉銘第

宜蘭英文家教費用

5(圖/中華田協提供)

皇家拚止連敗建仔昨挨轟今出賽?

改判氣走兄弟洪總:不用白不用

跳遠賽程排在首日,當天上午就因為風速儀僅備一台緣故,他已早早熱完身,卻只能在場邊枯等待機器架好,王晨佑說,「熱好身又等了半小時,原本應該可以跳到7公尺的,結果只有6公尺77,心情也受到影響。」



▲越南亞青田徑賽男子十項全能王晨佑銀牌。(圖/中華田協提供)

桃猿3局先發9棒都安打得分打點

莎娃懲處出爐禁賽2年無緣奧運

左手下勾馬海爾投球居然

屏東英文家教行情

脫手

建仔受教

線上英文家教比較

練器重緊急登板忽略熱身慢

范區拉159砸肋骨馬查多怒揍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影/洪總好

如何找外籍英文老師

神!首次輔助判決結束比賽

記者林宋以情/越南胡

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工作

志明市報導

影/全台公敵范區拉:不是故意

小球員訪余德龍:智勝轉隊是背叛

陳偉殷5度拚50勝9日先發戰雙城

最具娛樂性守備遊騎兵分身傳球

連續兩天、共十項運動,我國混合運動小將王晨佑,4日越南亞青賽在肩並肩、一同比亞青賽的學長張偉銘鼓勵下,熬過腰部疼痛,最後一項1500公尺雨中逆轉勝印度選手,該項超出對手109分,以總分6624分拿下中華隊本屆亞青賽第

怎麼找英文家教

2面銀牌。

台北英文家教行情

arrow
arrow

    上班族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