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政平/香港報導

「金曲歌王」林俊傑雖是上屆得獎者,但在日前公佈的第26屆金曲入圍名單中,卻僅因製作陳奕迅《米。閃》專輯入圍,他的《新地球》卻大摃龜,對此12日他受訪時,忍不住撒嬌說「至少一項嘛!」但他已看開,表示能夠因製作別人專輯入圍,表示有受到評審的肯定。

▲林俊傑在演唱會上唱陳奕迅的歌拜碼頭。(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陳奕迅《米。閃》專輯,分別找來「火星電台」跟「林俊傑」合作,兩邊的曲風完全不同,卻因「陳奕迅」串起。林俊傑受訪時,表示這樣的嘗試相當大膽,對於陳奕迅如此踴躍挑戰,感到相當佩服,他也透露在錄音室裡,兩個人拋開前輩、後輩的身份,完全為了音樂而努力,至於有沒有磨到陳奕迅,他則笑而不答。林俊傑也選唱了《你給我聽好》當作拜碼頭,他也自嘲說「真的很感謝Eason,不然這屆金曲奬我一個作品都沒入圍!」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ing!媽媽證實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英文文法 如何學英文單字 如何學英文發音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學英文的方法 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 幼兒學習英文的好處 從小學習英文的好處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免費學英文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線上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比較 線上英語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字典 英檢
    全站熱搜

    上班族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