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Kid自認只要談戀愛就變馬子狗。(圖/學英文的方法 苗栗學英語會話 新竹學英語會話 桃園學英語會話中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雙魚座的Kid(林柏昇)曾大方坦言自己是「馬子狗」,只要一談戀愛馬上變小男人。他24日上《麻辣同學會》分享「愛女友」事蹟,透露曾經有朋友看不下去Kid的女友太任性,挺身而出幫他說話,沒想到Kid還反怪好友「幹嘛幫我說話」,驚人行徑被好友唾棄,就連主持人也看不下去,虧Kid:「根本是寄生蟲!」

▲Kid曾被女友拿水杯潑。(圖/中天)

Kid說自己不喜歡吵架,所以盡量順從女友的意思,只是有次跟朋友聚會,眾人聊到「前女友」的話題,Kid當時的女友坐在一旁突然生氣,認為「為什麼我在這裡,你們還聊前女友」,當下立刻拿起桌上的水往Kid身上潑。後來Kid沒對女友生氣,反而轉頭罵了幫他說話的朋友。

Kid被公認是標準「馬子狗」,現場與杜詩梅示範「女友離家出走」的戲碼。當杜詩梅拿著行李準備要走的同時,Kid瞬間下跪道歉,讓在場人看傻眼。此外,Kid說,曾遇過某任女友交往前要他把手機通訊錄的女生電話全部刪掉,就連表妹的號碼也要刪。

▲Kid現場示範向女友下跪求別走。(圖/中天)

學英文的方法 不花錢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方法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基礎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學英文的方法 屏東學英語補習班 高雄學英語補習班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躺槍

來送小安回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英 性侵 好用
    全站熱搜

    上班族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