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劉政鴻。(圖/翻攝自苗栗縣政府網站)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府廉委會調查大巨蛋案,認為總統馬英九在擔任台北市長時涉嫌圖利遠雄集團,建議移送法務部調查,引發軒然大波。去年參選縣長失利的民進黨立委吳宜臻13日建議,苗栗縣長徐耀昌應倣效柯文哲成立廉政委員會,徹查前縣長劉政鴻涉及的多起弊案。

苗栗反後龍殯葬園區自救會、苑裡反風車自救會今天上午前往立法院陳情,吳宜臻陪同他們召開記者會表示,劉政鴻任內許多浪費公帑的行為接連曝光,徐耀昌不能只是一味砍基層預算、向中央哭窮,而應該仿效北市府成立廉政委員會,並廣邀苗栗縣各自救會成員加入,徹查劉政鴻所有有爭議的合約與開發案。

後龍鎮龍坑里里長郭貴輝表示,苗栗縣政府財政赤字居全國之冠,無數重大建設最後都變蚊子館,明顯浪費公帑與百姓稅收,呼籲徐耀昌拿出魄力,把前朝弊端一一挖出來,才能轉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文線上收聽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評價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習英文網站 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 幼兒學習英文的好處變苗栗縣財政。

▲▼劉政鴻擔任苗栗縣長9年,涉及多起弊案,也讓縣府財政崩壞。(上圖/翻攝自壹週刊)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彰化學英語會話 台中學英語會話 苗栗學英語會話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文有哪些 學英文 有效率 學英文有撇步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免費學英文自然發音 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 兒童免費學英文網站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用 文法
    全站熱搜

    上班族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