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李佳融。(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莊佳佳在2015年跆拳道世錦賽奪金,奧運積分排名預計會衝上第一,幾乎篤定拿下奧運門票,對國家隊總教練李線上英文發音 英文會話教學dvd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佳融來說,這是歷經16年的漫長等待。

莊佳佳是李佳融在台師大栽培出來的學生,而莊佳佳在桃園農工時期的教練許夆池,也是李佳融門生,他笑說:「我跟許夆池、莊佳佳算三代同堂!」

李佳融教練生涯最大的心願,就是訓練出進軍奧運的選手,16年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英文課程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比較前李佳融訓練的女子好手賴卉芳,替台灣在亞洲區資格賽拿下奧運門票,但在國內的最終決選不敵紀淑如無緣雪梨奧運。

李佳融回憶當時,離奧運真只差一點,「我無法比奧運,我希望我的學生能參加奧運。」經過多年努力,莊佳佳現在幾乎要實現這個目標,他曾開玩笑說:「教出一個能參加奧運的學生,死都甘願!」

莊佳佳曾在2012倫敦奧運國選扳倒曾櫟騁,但於盟主復活賽被擊敗,之後世跆盟修改奧運參賽辦法,積分榜排名前六直接取得奧運資格,目前莊佳佳奧運積分224.52排名第三,世錦賽金牌灌注120分後,將以344.52升上第一。

而2016年里約奧運積分結算在今年12月31日截止,莊佳佳預估可以留在前六名安全名單內,原本李佳融就將以國家隊總教練身份帶隊,現在自己一手栽培的選手也在陣中。

不過李佳融認為,世錦賽任務仍未結束,僅莊佳佳一面金牌,不能代表台灣成績好,同時也是國內整體水平提升,才有今天的莊佳佳,而國家隊之前的風風雨雨也都過去,以前發生的問題不會再出現,「我們目標是要拿到比上屆多的奧運門票,不能只有莊佳佳。」

「我也以總教練的身份,給底下的教練們很多壓力,要他們發揮出調兵遣將的能力,不要讓你的兵該拿槍上陣結果拿刀,要他執行的東西做不出來,如果不行的話,可能在這個位子上坐不久,這樣的成果是整個團隊努力。」

等待16年實現自己的目標,李佳融還無法高興,總教練的責任比以前更吃重,取得更多奧運門票,接著是奪牌,每個階段都有任務等著他去完成。

▲莊佳佳。(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線上英文發音 小孩英文如何學好 高中英文如何學好 英文如何學好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線上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英翻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線上英文發音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 線上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方法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好
    全站熱搜

    上班族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