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Supreme Court of the United States)26日做出歷史性判決,讓同性伴侶婚姻在全美國50州合法化。歐巴馬總統得知這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英文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學英文會話哪裡好項好消息,立刻在推特(Twitter)上發文表示:「今天是我們向平權邁出了一大步。男同性戀與女同性戀伴侶如今就像所有人一樣,擁有結婚的權利。」歐巴馬還為推文加上「愛贏了」(#LoveWins)標籤。

Today is a big step in our march toward equality. Gay and lesbian couples now have the right to marry, just like anyone else. #LoveWins

— President Obama (@POTUS) June 26, 2015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小孩在家學英文 如何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推薦

歐巴馬隨後在白宮發表談話,形容這一天「正義有如雷霆一般到來」(justice?arrives like a thunderbolt),讚揚聯邦最高法院的判決「確認了無數美國人早已打從心底接受的信念。」台灣的「譯同平權影像集」網站特別將歐巴馬談話迻譯為中文,與國內所有關心同志平權議題的朋友分享。

白宮網站高掛彩虹旗

為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天,白宮網站早早掛上彩虹旗,推出一系列報導。而白宮建築本身也在26日晚間打上月彩虹光,無比迷人。

美國同性婚姻合法化,白宮彩虹光慶祝(美聯社)

此外白宮網站也特別製作gif檔「愛就是愛」(LOVE IS LOVE),動態呈現近11年來,美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奮鬥歷程。

?

?

相關報導 ●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歷史性判決:全美國同性婚姻合法化完整圖文網址: 美國同性婚合法化 歐巴馬:正義有如雷霆一般到來新聞提供:風傳媒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toturabc線上英語學習系統 線上學習英文費用 線上學習英文 推薦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幼兒學英文的好處 ipad 學英文 app 學英文 app 免費>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英文廣播電台 線上英文字典發音 線上英文字典英翻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上班族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