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經歷數段戀情,2月開始傳出和DJ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穩定交往,雖然始終沒有公開承認,但越來越常在公開場合大方放閃。她17日和男方一起出席告示牌音樂獎,獲獎瞬間第1反應就是緊緊擁抱對方,幸福模樣讓粉絲看了也感動不已。

▼泰勒絲和男友凱文哈里斯一起出席告示牌音樂獎。(圖/CFP)

泰勒絲17日在告示牌音樂獎奪得「年度藝人」大獎,跳起來的瞬間完全無法掩飾驚訝,隨後開心地奔入凱文哈里斯懷中,對方也立刻送上一個緊緊的擁抱和親吻,得到滿場觀眾熱烈的掌聲。影像曝光後,粉絲被這個幸福畫面感動,直呼泰勒絲當下的笑容超美,很高興女神終於遇到對的人,希望小倆口可以一直穩定交往下去。

▼泰勒絲奪獎瞬間,開心緊抱凱文哈里斯。(圖/CFP)

▼影片取自YouTube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英文補習班費用 雲林英文補習班費用 嘉義英文補習班費用,如遭刪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補英文哪裡好 桃園補英文哪裡好 新北市補英文哪裡好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語補習班 英語補習班推薦 英語補習班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家教鐘點費 屏東英文家教班 雲林英文家教班《紅衣小女孩》預告把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語家教網 嘉義英語家教網 彰化英語家教網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班族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