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曾之喬(喬喬)日前拍戲和謝佳見組成「一飛夫妻」,深受觀眾喜愛,戲已經劇終,2人雖然各忙拍別的戲,但觀眾還是狂喊「在一起」。2人也因為高人氣,一起合體拍廣告,她5日在臉書PO出幕後花絮影片,直擊2人幕後親密相處,讓網友都直呼太甜蜜了!

▲曾之喬、謝佳見合體拍廣告放閃。(圖/翻攝自謝佳見臉書)

影片中,曾之喬和謝佳見有默契一起讀開場對白、向觀眾自我介紹,隨後2人甜蜜對視3秒,全場都充滿粉紅泡泡,自然的互動讓許多網友都直呼「可愛。」她也在臉書笑說:「2個人不知道該誰説話那一part好好笑。」影片也收錄了2人拍攝時的神情,難得曝光工作幕後花絮,吸引許多網友點閱。

▲曾之喬、謝佳見相視而笑,網友直呼超有愛。(圖/翻攝自YouTube)

2人目前各加入新戲拍攝,曾之喬《必娶女人》已經殺青,她仔細介紹「必娶」這有3種意涵,身旁謝佳見跟著重唸,喬喬連忙笑說「這個字不能亂喔!」(音同英文Bitch,貶低女性意);謝佳見則推薦自己演出《致,最親愛的第3者》,喬喬笑虧:「你是第線上學英文文法 台北哪裡學英文 宜蘭上班族學英文 花蓮上班族學英文3者還是你有第3者?」2人一來一往逗趣對話,不少人表示「你們超級配,好討喜喔!」線上學英文文法 台中學英文會話 台北學英文會話 基隆學英文會話

▼曾之喬、謝佳見合體拍廣告。(影片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線上學英文文法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迫口交



線上學英文文法 幼兒學習英文的好處 線上學習英文單字 學習英文的好處線上學英文文法 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 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上班族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