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柏霖、郭雪芙15日合體出席手機代言活動,台上大玩「水中摸魚」、示範美顏自拍等功能,現場氣氛超熱烈。他這陣子拍忙電影,難得回台露面,透露今早才去醫院吊點滴,就怕自己體力撐不住,明天則要飛泰國和林依晨合體拍電影,2人繼《我可能不會愛你》電視劇後再合作,讓粉絲超級期待。

▲陳柏霖工作滿檔,透露出席活動前還如何學英文會話 初學英文 kk 音標 英文會話教學dvd 線上英文會話教學去吊點滴。(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柏霖表示,自己前2個月都在南韓濟州島拍戲,和女神孫藝珍合拍《壞蛋必須死》,雖然他精通中、英、日及廣東話,但是韓語又是新挑戰,因此趁空再學新語言。工作滿檔的他,回台出席活動前,先飛去廣西補拍《再見,在也不見》電影,16日又飛泰國拍攝《杜拉拉升職記2》電影,忙到沒時間休息。

▲林依晨正在拍電影《杜拉拉升職記2》,造型被封「程又青2.0」。(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新電影《杜拉拉2》中陳柏霖將飾演女主角林依晨的追求者,2人繼《我可能》之後再合作,引起粉絲熱論,他也透露「明天會對到戲。」之前網路上曾曝光過該電影劇照,林依晨一身幹練打扮,被封「程又青2.0」,未殺青就引起高度關注。

▲陳柏霖、郭雪芙出席代言活動。(圖/記者周如何學英文會話 怎麼學英文最快 六人行學英文dvd 看六人行學英文宸亘攝)

雙代言人之一的郭雪芙,前陣子則是休息大半年調養身體,目前陸續在看劇本,希望挑戰跟以往不一樣的角色類型。同團好姐妹宋米秦成人妻,李毓芬則有「好朋友」柯震東陪伴,只剩下她單身,她笑說:「期待遇到守護我的人。」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如何學英文會話 國中英文學習方法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 兒童如何學英語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對話 免費學英文網站分享 免費學英文網站雜誌!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如何學英文會話 小孩在家學英文 學英語推薦 學英文推薦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上班族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