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文字典中翻英 哪裡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如何學英文會話 嘉義學英文補習班 桃園學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如何學英文會話 雲林學英文推薦 新竹學英文推薦 桃園學英文推薦

▲「一日小小志工營」讓孩子學習用正確方式跟狗狗接觸。(圖/新竹市保護動物協會提供)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新聞報導經常傳出狗咬孩童事件,造成許多家長和學童對狗的恐懼,生命教育也因此惡性循環。但深入探究原因,通常是不懂如何安全、正確地與狗接觸才釀成意外。「新竹市保護動物協會」近年致力舉辦「一日小小志工營」,邀集專業講師教導認識犬隻行為語言,學習看懂狗狗的「接受」與「拒絕」,帶領孩子用正確的方式跟十多隻溫和的老狗交朋友,喚回現代孩子接觸不同生命的快樂。

▲在講師的帶領下,與十多隻老狗交朋友。(圖/新竹市保護動物協會提供)

很多時候狗會傷害人,是出於恐懼或受到脅迫。「新竹市保護動物協會」也提到,許多狗咬孩童事件,若探究背後原因,都是缺乏與狗接觸的知識及缺乏同理心,不懂得如何選擇與狗接觸,導致意外發生。其實狗有許多行為語言,看懂牠到底接受或拒絕接觸,能避免許多不幸發生。

▲小朋友透過幫狗狗梳毛,學習付出並照顧其他生命。(圖/新竹市保護動物協會提供)

「一日小小志工營」除了教導小朋友學習判斷犬隻的行為語言,並帶領孩子用安全、正確的方式,跟10多隻溫和的老狗交朋友,同時也讓小孩體會跟動物接觸的溫暖和快樂,讓「生命教育」在良好互動的根基下傳遞。

▲學習帶狗散步,同時體會跟動物接觸的溫暖和快樂。(圖/新竹市保護動物協會提供)

活動詳情與報名網址:



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

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靠近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黃金搶網球和事佬賣萌「饋桃」

花蓮50狗安樂死徐姐一次認40隻

「貓店長」主要工作:睡覺、賣萌

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煮

嫌棄流浪犬男:你的心會弄髒車

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

穿「父子如何學英文會話 南投學英語補習班 台北學英語補習班 基隆學英語補習班裝」老人遛龜:牠是兒子

可愛罪犯蘇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習英語會話 學習英語 學英文發音的方法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

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

世界最老貓27歲夢中步上彩虹橋

袋鼠育幼院超萌小袋鼠排排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字典 小朋友
    全站熱搜

    上班族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