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嘉義客運「輪胎裂」,疑用「再生胎」民眾心驚驚。(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肩負運輸乘客的客運「輪胎裂掉」花蓮免費英文課程 基隆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免費英文課程,無論誰都覺得毛毛的吧?嘉義客運一輛客運車,20日下午行經朴子市時,被民眾發現右後輪輪胎有「裂痕」,懷疑客運使用「再生胎」,趕緊拿手機拍下影片PO上網,影片一出後,馬上引起網友共鳴,直言「看了心裡怕怕的」。

由於日前苗栗才發生有車輛在國道爆胎後翻覆橋下,造成6死1傷的悲劇,嘉義客運公司再接獲民眾投訴後不敢輕忽,馬上做出回應,表如何學習英文發音 免費學習英文單字 線上學習英文單字示這輛車是2010年出廠,主要行駛於於嘉義、朴子等地區,今年2月才更換過輪胎,檢修與胎紋深度都符合規定,平時也有定期保養。

「民眾拍到的這輛車是當天的最後一班車。」嘉義客運管理課長蔡政哲表示,當天司機在出發前有先做檢查,雖然發現公車的右後輪有些許裂痕及破損,但是在「評估能夠安全駛回朴子站」後,才會選擇照常上路。

對於影片引發民眾的安全顧慮,蔡政哲則表示,目前已將該車停駛、更換線上英語學習 自己學英文網站 自己學英文的步驟輪胎,同時也在21日讓所有同型車種回廠保養檢修,未來也會加強檢查,讓乘客更加安心。

家長爆:幼稚園餵童吐司邊配咖啡

清除大庄紅樹林解決小黑蚊問題

男目擊車禍即刻迴轉卻神秘消失

夜店弟撿32個月薪水立馬全歸還

靶場變飛彈基地里長批軍方黑箱

女客體味重餐廳退錢請她走挨告

截肢嬤代步車沒電警推車護送

台商送千朵tutorabc線上學英文要錢嗎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玫瑰示愛熟女嚇到

持續30分鐘花蓮、土城下冰雹

最慘婚宴!跳電2小時賓客熱爆了

內湖BMW左轉撞死18歲男騎士

機場停電通緝犯大方離境無人理

傳播妹嗆警漢朝不花錢學英語網站 嘉義學英語補習班 彰化學英語補習班的漢是什麼?

500萬轎跑車試駕撞毀車主: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 商用 有用
    全站熱搜

    上班族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