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充氣式浴缸戰勝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庫口說

小空間

托福 多益 對照





Street Tw

gept全民英檢中級口說考古題

in在復古基礎上,加入更多流行元素,主攻年輕族群市場,搭載900cc並列雙缸水冷引擎,55匹最大馬力讓騎乘更加輕鬆無負擔;T120則承襲1959年而來的悠久基礎,進一步搭載更強勁的1,200cc並列雙缸水冷引擎,80匹最大馬力及高扭力輸出的特性,更能讓騎士享受駕馭樂趣。

▲溫昇豪則中意樂趣十足的KTM 690 Duke R。

請避免3動作讓「居家增溫」

在KTM部分,輕巧的690 Duke R僅重148公斤,搭配可輸出75匹馬力的690cc LC4單缸水冷引擎,加上循跡、滑離與可變模式,玩樂性更勝以往;而1290 Super Duke GT與1290 Super Adventure,則是強調長途旅行與多功能跨界性格,皆搭載1,301cc LC8水冷75度雙缸水冷引擎,無論壯遊或探險都有充沛動力做後盾。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七月車展引爆台北



提到英國重機,就會聯想到結合復古造型、又融入競技元素的Cafe Racer風格,THRUXTON R正是Bonneville中最具跑格的車款,前Showa倒叉、後Ohlins避震器、加上Brembo煞車卡鉗,光這些好料就已經夠亮眼,引擎馬力又從80匹提升至97匹,還擁有全車系唯一的賽道模式,更讓騎士熱血沸騰。

▲Street Twin在經典中加入潮流時尚,主攻年輕市場。

《我就要你好好的》女主角登

雅思補習班推薦屏東



周記/妮妮、朴有天道歉裝三必備

▲690 Duke

雅思補習班推薦苗栗

雅思口語考古題

R(左)主打輕巧玩樂、1290 Super Duke GT(右)則強調長途機能性。



Triumph Bonneville車系仍保有經典復古的英倫外型,但全車系在電子配備上都迎合時代潮流,除了最基本的ABS煞車外,還加入了電子油門與循跡系統,不只油耗更為精進,也確保了騎乘的安全性;另外散熱方式也全數改為水冷,為了維持復古外型,水箱體積盡可

全民英檢中高級多益分數

能縮小,並保留汽缸上的散熱片設計。

英國Triumph與奧地利KTM總代理安東貿易於昨(16)日,同步發表雙品牌201655年式重機,包括Triumph的Bonneville車系,以及KTM的690 Duke R、1290 Super Duke GT與1290 Super Adventure,並請到藝人丁春誠與溫昇豪,演繹復古紳士與熱血激情的衝突性格。

? ? ?更多熱血重機,請鎖定「男人話題」? ? ?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

智苑美胸藏不住!透視白T搶鏡





▲丁春誠騎著Triumph Street Twin帥氣出場。

90歲生日在羅馬許願池辦秀FEND..

范冰冰秀辣腿陳學冬慘淪背景

去角質5祕訣生

雅思考試時間2016

理期事半功倍

陳妍希&陳曉台灣拍婚紗

BIGBANG不怕熱夏天穿冬裝

▲安東貿易同步發表Triumph與KTM雙品牌2016年式新車。(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壓力OUT!《抓狂一族》特展登

全民英檢分數對照



▲即使改為水冷散熱,引擎本體上仍保留散熱片設計。

周周說其實遮肉穿搭是這樣的!

3種運動KO你的粗手臂

▲Thruxton R以全車好料加上充沛動力,在復古中帶有競技元素。
arrow
arrow

    上班族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