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成績對照表 ibt 托福報名 托福滿分 托福成績



雅思分數 基隆ielts補習班 ielts補習班推薦 ielts 補習班那裡最好

▲新發現的「飛行的義大利麵怪獸」。左上圖為燕森著名插畫《神的麵條般附肢的碰觸》。(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非洲安哥拉海岸附近日前驚見不明的深海生物,發現者把牠戲稱為「飛行的義大利麵怪獸」(Flying Spaghetti Monster)。

此一生物是英國石油公司(BP)的石油鑽機ROV號在大西洋1219公尺的深海中發現的,牠身體上有無數的「附屬肢體」(appendages),工作人員對牠究竟是「什麼東東」感到非常迷惑,最後從之前的新聞事件獲得靈感,替牠取名為「飛行的義大利麵怪物」。

拍下該生物的影片目前已送到英國南安普頓的國家海洋研究中心,進行更科學的識別。研究人員認為,該生物實際上是一種管水母目生物(siphonophore),學名Bathyphysa conifera。

國家海洋研究中心已經跟近海石油和天然氣公司展開合作,收集ROV拍攝到的類似影片。管水母目生物的家族很大,包括珊瑚和水母,但牠們不屬於單體生物,實際上是由成千上萬的生物組合而成。

「飛行的義大利麵怪獸」(Flying Spaghetti Monster)。原指2005年時, 反對「神創論」(Creationism,即「上帝造人」說)的美國人亨德森(Bobby Henderson)發起的一項社會運動裡的主角,亨德森把「神」嘲諷的的描繪成一頭身上有無數像麵條般「附屬肢體」的怪物,甚至半開玩笑的成立了「飛行的義大利麵怪獸教會」(Church of the Flying Spaghetti Monster)。

插畫家燕森(Arne Niklas Jansson)後來諧仿米開朗基羅的著名壁畫《亞雷的創造》(The Creation of Adam),畫成插畫《神的麵條般附肢的碰觸》(Touched by His Noodly Appendage), 讓「飛行的義大利麵怪獸」的模樣變得為人熟知。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最新被發現的「飛行的義大利麵怪獸」 。(圖/翻攝自網路)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人肉沙ielts準備心得 雅思如何分級 雅思如何考高分 雅思如何拿高分多益成績對照表2015 新多益考試時間 多益考試時間幾點 多益考試時間多長 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toeic 單字書 ptt toeic單字整理 toeic單字書 toeic 單字電子書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物
    全站熱搜

    上班族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